image

 

哈囉大家~ 這暑假有小孩應該過得特別漫長.

在經過一堆線上課後, 我也開始讓小孩用線上英語課程了.

 

在試用過多個平台後,

今天來分享一個我很推薦的對話專攻平台.

以下我就分享從小孩上課,

以及我自己以老師的角度來分享這個Native Camp平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幫我點註冊試用, 

新朋友可以拿到7天試用+限時特惠!

https://shopsquare.co/2oaj0

 

也可以參考另外一個英文學習平台心得: Voice Tube

https://bizmom.pixnet.net/blog/post/17116294

英文寫作遊戲  Night zoo keeper

https://bizmom.pixnet.net/blog/post/49441636

 

價格:1899/月,吃到飽佛心價~

image

 

討論的點比較多,可以直接點選有興趣的主題:

[優缺點]

[註冊方式]

[上課方式:選課程/教材]

[上課方式:選老師]

[上課心得]

[使用設備]

 

 

 

[優缺點] 先總結幾個優缺點:

優點:

1.七天試用,不喜歡就退, 不需要先付費.

2.月費固定, 吃到飽的課程

3.練習輸出最佳解! 聽過非常多成功案例, 甚至是從不會講英文到變成講師,

鼓勵有英文障礙的人一起進步.

4.日系公司, 有緊密的教材教學. 也有各種程度以及各種主題.

5.日系強調微笑, 相較其他平台親切

6.對小孩親善,不會因為小孩就不想教

7.各國老師都有, 可以練習不同腔調, 如果要出差, 可以針對那個國家老師練習.

8.彈性上課時間,不需每天綁死

9.浸潤式學習

10.月繳不需綁長約

11.可選泰迪熊上課,適合小朋友跟害羞的大人

12.有特殊學習法:Callan Method (英國的凱倫學習)

13.介面容易操作

 

缺點:

1. 預約需要金幣, 歐美老師較貴

2. 預約一些熱門老師要搶 (七天前可以開始預約)

3.教材中, 解釋有中文, 沒辦法用全英文的概念呈現

 

[註冊方式]

首先進去註冊:

https://shopsquare.co/2oaj0

從註冊到可以開始用, 總共大概5分鐘就可以註冊完成,很快速.

註冊會需要輸入信用卡, 不用擔心, 日本人不會框你, 

註冊完到個人資訊裡面看, 會清楚的告訴你幾號幾點幾分會收錢.

如果不喜歡,取消掉就對了.

註冊完後有七天試用.

 

金幣也可以購買,用來預約老師

image

 

註冊完會有一個小問券,一分鐘就可以填完.

接下來就可以上課啦!

 

[上課方式:選課程教材]

<選課程/教材> 依照難度遞增介紹給大家.

這邊我分享兒童可以選的教材, 因為大人比較多可以慢慢體驗,

但小孩爸媽比較需要幫助.當然如果你剛入門,也可以參考這個選教材的方式.

 

1.對初學者可以先開始的課程:

對於一開始沒接觸網課的人, 可以了解一些會用到的詞彙

image

image

2.Let's Begin / Let's GO Phonics/ Let's GO

image

完全沒接觸英文:建議從Let's Begin開始

有接觸英文經驗: Let's Go

就建議做Level Check. 如果經驗很多, 我建議自己先看教材,

然後感覺等級大概在那邊,進去Level Check跟老師說,

避免跟我一樣浪費了一堂課時間, 結果沒測驗到小星星該有的級數. 

想學自然拼音: Let's Go Phonics

 

3.Side by Side

image

適合剛開始學習的大人, 這個課程比較像課本,

坐得住的小孩才選.

 

4.日常英語會話初級課程 / 文法

image

image

其實這兩個都有重複的內容,都一樣是在講文法.

可以跟Let's Go 互相配合, 這個就是文法複習.

因為Let's Go 文法都是帶過而已, 想加強的可以在這邊複習.

 

5.發音課程

image

這個課程能上的老師不多, 我是找英美師.

協助音調跟語調的調整.

6.兒童凱倫

image

凱倫是比較特殊的上課方式, 雖然難度歸Level 1, 

但內容較無趣, 適合坐得住的小孩, 另外要快速回答老師的問題,

程度要有一定再來嘗試.爸媽如果陪上, 記得不要先吃飯,會胃痛

簡直就是在訓練光速秒回答問題,我兒跟老師對答的時候,

我覺得我血壓升高了....

 

上課主要老師為菲師, 較少其他國家. 

 

7.以遊戲進行英語對話

image

內容適合有程度的人,雖然是找單字遊戲,但其實沒有很好玩.

 

8.五分鐘單字猜謎

image

雖然歸在2級,但是用字不容易,需要有一定程度.

 

9.Free talk

就是自由對話,在設定的地方可以寫自己的興趣,

我有幫小星星設定介紹寫: I like Pokemon.

然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聊神奇寶貝,有的老師還畫角色送他~

 

 

[上課方式:選老師]

搜尋介面相當簡單,要立即上課,不用金幣,直接在此點擊就可上課

https://shopsquare.co/2oaj0

要預約 https://adcenter.conn.tw/2rImG

預約需要金幣(不是每個老師都是這個價位,這只是大致分布)

  • 100:凱倫(需預約)/泰迪熊/菲
  • 200~400:日英美加澳南非
  • 500:美英加澳

image

點擊我的分享連結註冊後, 如想知道推薦的母語師,可以到fb私訊我詢問喔~

 

老師選法很簡單,可以用分數來排序, 有興趣就點進去聽老師的介紹影片,

音調/語調好我就預約了.

另外介紹Native Camp的一大特色,就是泰迪熊老師~~

他真是太可愛啦, 很適合會害羞或者小朋友選擇.

image

 

Teddy上課就是那顆大頭,加上娃娃音,

他還會叫出一些蝴蝶啊, 皮卡丘啊, 在旁邊動,

對於還不適應網課,或者要培養小孩好感度的, 可以從Teddy入門.

Teddy有機會不預約上到, 但是我從來沒在孩子睡覺前不預約上到.

Teddy也有不適合的,他的課程沒那麼多, 還有如果希望是嚴格的老師就不要選.

Teddy大多會花比較多時間打招呼,free talk.

image

 

[上課心得]

碰到的老師都不錯,有人說歐美老師比較冷漠,但小星星碰到的都挺熱情的,

而且歐美通常很尊重小孩的意見, 例如Let's go 裡面要chant,

小星星說他唱歌不好聽不唱, 但用念的, 老師也很尊重,

而且還很嗨的自己編歌給小星星聽. 而且每一個都認真的上到最好一秒.

 

泰迪老師就有碰到比較沒那麼認真的, 但是我定位他是好感度提升用,

所以這方面我比較沒要求太多.

 

連線平日都沒問題, 週五比較容易頓, 關掉鏡頭就ok.

介面清楚, 跟其他有的用一些skype/Zoom/Teams 或者大陸軟體介面的來說, Native Camp的穩定度高很多.

教材可以自行調整呈現大小,也可以把視訊窗弄掉,所以也不會有教材看不清的問題.

這點網課上久了就會發現真的很重要, (一點都不想一邊工作還要一邊收到小孩的呼叫)

 

師資的部分, 老師的親切度不錯,不怕被冰凍&退課失去自信.

如果你是初中階,或者想要多訓練口說為主, 出差前想跟那個國家的人練習英文溝通,

那這個平台就很適合.

如果你是程度超高想進階成native speaker等級, 我覺得要選高價位的平台.

 

支持作者, 幫我點註冊試用 

新朋友可以拿到7天試用!

https://shopsquare.co/2oaj0

 

[使用設備]

有很多人也會問小朋友的眼睛使用問題,

或者小孩容易開始玩筆電/觸控平板不專心,

這邊也分享上幾年網課後的經驗.

最推薦的方式, 就是用電視+電腦上課+Webcam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小孩用看電視的距離上課,不至於有長期近距離的問題.

而且手邊不要放筆電/ipad, 讓他跟小孩有一定距離,

就不會手一直玩電腦/ipad.

 

 

需要的設備: (不難 不用緊張)

1.筆電或者電腦

2.電視

3.HDMI線: 點此購買

4.Webcam攝影鏡頭 (選購,非必要) :點此購買

5.耳麥(選購,非必要) 點此購買

 

首先,當然是要有一台電腦/筆電, 

接著需要購買連結筆電/電腦跟 電視之間的線,

這時要購買3.HDMI線: 點此購買

要注意檢查一下,電腦跟電視都是有可連結HDMI線的孔,

長這樣.

image

 

另外要選足夠的長度,避免距離拉不夠開.

然後因為筆電收音或有回音, 會建議用在上課時用WEB Cam或者耳麥

用Webcam的原因,是讓老師清楚看到嘴型,

可以幫助判斷發音,以及矯正.

另外用耳麥可以讓收音清楚, 老師才能很好的作出回應.

如果是幼兒,會建議用webcam就好, 不用耳麥, 幼兒通常是比較需要走動的.

Webcam本身選有收音效果ok的. 

如果是大班開始, 就可以考慮耳麥.

我選這款主要是因為他在美國Amazon評價很好, 

主動降躁可以在高鐵/車內使用,避免音量過高造成聽力損傷.

而且造型酷炫, 挑剔的小星星一眼看中他~

image

以上就是我們通常使用的設備, 有好的設備, 

更可以幫助網課的順利,

也更能聽清楚老師的發音, 提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懶惰媽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