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法式餐館, 真的是想要力推給大家,

用料很棒,使用的外帶盒是直接用錫箔烤盤,

讓我很擔心這樣的成本他要如何生存? 我都很緊張的到處推薦.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地區餐館~

 

延伸文章:

Prime 168 美味牛排 敦化店外帶自取特惠

超愛的美式料理 Campus Cafe / 外帶自取7折

疫期間也想吃美食~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大安民生新店)防疫三人餐699

 

 

 

 

這家餐廳是同學介紹的, 疫情前同學就有去餐館用餐,

分享餐點照片看起來精緻用心.

疫情開始推出了一人份套餐500元, 比在那邊用餐便宜很多,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作為之後慶祝的口袋名單~

 

FB可以私訊點餐, 記得要提早訂,有時看到都滿額了.

每餐有限量30份而已 (這到底要怎賺, 不會有大量批食材的好處)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4號善導寺捷運站

電話:02 3322 3955

FB: 可私訊點餐 https://www.facebook.com/amamfood/

 

前菜: 焗田螺/香料蝦/鵝肝布蕾

 

帶回來時,因為是一格一格的, 料理是定型的, 整體很美.

焗烤散漫著香氣, 都很好吃, 是大人的口味.

小星星超愛蝦子那道, 不過對小星星來說焗烤有點太鹹,不是只有起司帶著鹹度.

有小朋友的可以考慮提早問問店家能不能減鹽?

 

湯品:

  

奶油味道十分濃郁, 蔬菜+馬鈴薯搭配黃金比例, 

搭配麵包很完美~

這道是我的愛~ (不過喝完我就有點飽了)

 

干貝松露飯

 

干貝很鮮嫩, 感覺主廚有考量到外送悶在裡面的時間, 打開後不會有過熟的感覺.

飯選這個就對啦! 另外一個紅酒牛筋飯比較沒那麼合胃口.

(不要打我~ 我知道紅酒牛筋很費工, 可是就不是我的愛啊~)

 

紅酒牛筋飯

紅酒牛筋, 有牛筋軟嫩, 喜歡牛筋的可以點這個.

 

 

小老饕牛排

   

天啊! 我最愛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牛排, 是旁邊的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不是沒有味道的那種, 是有濃郁的香氣,綿密的薯泥, 跟吸飽醬汁滿滿濃郁的味道.

旁邊的是烤玉米筍, 帶皮玉米筍,新鮮的跟著玉米鬚一起吃,好吃~

然後是我喜歡的櫛瓜啦~炭烤的剛剛好, 喜歡有點脆但有比黃瓜嫩的口感.

老饕牛柔質很嫩, 雖然是七分熟,但是肉超嫩, 外層感覺也有烤過,好好吃~

要加價100元,我覺得喜歡軟嫩柔質的牛排,完全可以選這個主菜. (好像有限量)

 

 

炭烤牛排

炭烤牛排超香, 外層有炭烤的焦脆, 裡面肉質也不錯. 

不過我覺得老饕牛排還是比較好吃~

隊友覺得碳烤牛就可以啦! 大家可以試試看~

 

酥烤鴨胸

  

其實這道菜超越我的期待值耶~ 同學跟我說這道好吃要點,

我其實沒有很愛鴨胸,每次去高級餐館吃都覺得不是我的菜.

但這次想說也沒有其他特別想點的,就給他個機會.

結果他的皮超級酥脆, 鴨肉本身Q彈但不會硬,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下次我還會想點!

 

 

 

最後是不是覺得,甜點呢?

恩,可惜只有店內吃才會有包含甜點飲料, 只好期待之後有機會啦~

 

你看看,全部都用錫箔盒裝的, 直接送進烤箱回烤不需換盤子,

超方便的! 盒子我還留下來做其他焗烤料理, 不會一次就丟了感到可惜.

 

整體真的很棒, 推薦大家一起支持店家~

底下有店家資訊

 

 

追蹤FB:點此

追蹤IG: 點此 

 

延伸文章:

Prime 168 美味牛排 敦化店外帶自取特惠

超愛的美式料理 Campus Cafe / 外帶自取7折

疫期間也想吃美食~蝸牛義大利餐廳(天母大安民生新店)防疫三人餐699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4號善導寺捷運站

電話:02 3322 3955

FB: 可私訊點餐 https://www.facebook.com/amamfood/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8:00–21:30

星期四18:00–21:30

星期五18:00–21:30

星期六11:00–15:00, 18:00–21:30

星期日11:00–15:00, 18:00–21:30

 

 

 

 

  

 

   

arrow
arrow

    認真懶惰媽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