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挑戰完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需要折扣的話,請用此連結進入 點此 

現在的課程有一些更新,

所以以下文章是之前的給大家參考~

 

 

延伸文章: 我也很推薦 真人互動,而且不限次數的課程喔~

月繳吃到飽  真人一對一 線上課程 Native Camp 

 

追蹤FB:點此

追蹤IG: 點此 

 

VoiceTube Hero 是一個線上非真人的課程

從Voice Tube延伸出來, 變成一套課程教學,

跟VoiceTube很像, 就是從Youtube擷取一些新聞知識影片,

 

然後編輯成課程.

一套課程有60堂課, 一次課程官方預估約30分鐘,

如果想進修的爸媽, 需要時間很彈性, 內容有趣, 這種學習方式蠻推薦的.

內容包含一段影片, 然後練習, 

 

例如這段影片: (這是我最愛的影片~標準美式紐約風格+帥哥)

 

 

練習有:

1.選擇影片相關大意

2.生詞

3.聽寫

4.聽說

5.中間才會提供生字字詞解釋

6.片語

7.片語延伸字組順序練習

8.句子口說練習

 

有很多人建議選比自己低一階的來做零元挑戰,

才不會到後面趕著挑戰時限很痛苦.

 

因為我主要目的還是想進步,所以還是義無反顧的選了高級.

內容包含像是: 音樂藝術/ 自然科技/ 社會人文等等

題材廣泛, 可以藉機增長多方面的用語.

當然碰到一些專有名詞, 但練習通常不會太刁鑽.

當成新知識的吸收也是不錯的選擇.

影片口音除了美式/英式外, 也夾雜一些北歐以及亞裔的腔調,

老實說有的聽得蠻痛苦的, 尤其當某些影片收音特別不好,

我一聽就神遊天外去啦~

 

這時候我就用秘密武器, 只要答錯的,

我都會截圖下來貼在課堂ppt上面,

未來就算不能登入課程,自己也可以複()習().

生字部分, 系統可以自行加入單字,非常方便,也能用系統複習,

但我另外也自行寫下來, 讓未來複習可以更方便.

 

S__80035882

 

難易度我覺得ok, 就是要花時間看,

剛開始約20分鐘左右,後來就很快速.

課程大致前面幾課比較短, 讓你比較容易進入,

後面就開始影片時間加長,

非常好睡?

由於是非真人, 所以要練習說只能自己比對音頻,

 

老師通常都會教一些連音之類的,

但這部分對於出社會的使用者,我覺得並沒有太重要,

反而是指導字詞發音比較重要,

但這部分非真人就很欠缺.

 

整體來說, 英文確實有進步,

尤其因為要聽寫, 所以聽力部分有明顯加強.

廣泛知識的部分也有加分.

口說也有因為多聽而進步一些, 但我想這部分一對一真人會進步比較快.

所以可以搭配另外一個CP值超高的真人課程 

月繳吃到飽  真人一對一 線上課程 Native Camp 

 

操作介面我覺得電腦版不太好,常常需要自行清掉cookie避免當機或無法進入.

App介面看起來比較好,但我很少使用.

當然課程價格確實比真人的便宜,

如果想輕鬆的看看影片練習, 我覺得這Voice Tube Hero不錯.

另外要挑戰零元的,可以參考我以下的總時數,

評估自己是否有空可以做完.

 

另外他零元的方式是先繳費,

之後挑戰完再匯款入戶頭.

(查詢戶頭應該不需要繳納20%中獎稅)

所以沒有符合挑戰條件的話,是不會退費的喔!

 

這屆挑戰內容:

一周要新課程6堂+複習課程6堂

一堂課至少複習兩次

總共四個月不間斷,

不可以提前上完課結束.

 

新的挑戰內容請參考點此

 

最後分享我的總時數:

級別:高級

一周12堂總共四個月

image

 

需要折扣的話,請 點此 然後輸入優惠碼  early09  或者 v_rkg1aa 

VoiceTube Hero 或者Vclass 打九折喔~

 

 

 

延伸文章:

月繳吃到飽  真人一對一 線上課程 Native Camp

 

追蹤FB:點此

追蹤IG: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懶惰媽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