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自我介紹

這篇跟之前不同, 屬於碎碎念型.

 

先說懶惰媽自己,曾學日文法文, 後來赴美留學回來,

啊回來就一直在外商工作,

覺得語言超重要,所以很要求外語. (鵝子哭哭)

 

雖然是懶惰媽,但是我也會去當說故事媽媽義工,

大家看到的書籍分享,

都是我從數百本中篩選的.

當然童鞋們也是反應很好的.

 

認真懶惰媽Ayumi是個很注重教養的家庭出來的, 

所以每每自己在教養小孩都會覺得自己還不夠,

而且鵝子的幼稚園, 同班家長都非常積極,

所以我覺得我根本是個超級懶惰媽.

 

不過朋友們都覺得我很認真, 

所以我陸續分享的資源,

其實也是朋友們敲碗的~

 

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大家, 

看到很多人來看我也很高興,

如果想支持我, 就幫我把文章轉傳出去~

另外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8%AA%8D%E7%9C%9F%E6%87%B6%E6%83%B0%E5%AA%BDAyumi-111368463903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認真懶惰媽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